top of page
tree-trunk-569275_1920-1200x800.jpg
​關於我們

往下紮根, 向上結果

基督教佈道中心念恩堂(CHRISTIAN EVANGELICAL CENTRE NIAN EN CHURCH) 有六十年歷史,是一間獨立的堂會,沒有任何宗派的背境。其起源可追溯至一九五六年有一班弟兄姊妹在李應猶醫生家中舉辦的講道聚會及小組查經,後來更舉辦多次的奮興培靈聚會,前來人數過百人,之後,經歷幾次搬遷,終於在1986年正式註冊為基督教佈道中心念恩堂有限公司 (CHRISTIAN EVANGELICAL CENTRE NIAN EN CHURCH LTD.)。

     

本堂於2003年加入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成為會員堂,同心服事眾教會和社區。本堂教友來自香港、九龍、新界,他們熱心事主和追求靈命成長。

本堂早於一九七九年便開始推動宣教事工,除了本地宣教,還有推動國內和海外宣教,並差派宣教士到英國及大西北。每年教會都舉辦短宣及中國福音事工培訓,讓弟兄有機會實踐基督的大使命,如果你想更多了解本堂事工,歡迎您隨時蒞臨本堂參觀或出席本堂主日崇拜。

 

我們的同工

顧問牧師

翁靜淳

牧師

傳道同工

李耀輝

傳道

傳道同工

吳凱儀

傳道

幹事

​姊妹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