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_Steps_to_Growing_Plants_From_Seed.jpg
​團契小組
安提阿

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使徒行傳11:26下)

迦南

將我們領進這地方,把這流奶與蜜之地賜給我們。

(Deuteronomy 26:9) And he hath brought us into this place, and hath given us this land, even a land that floweth with milk and honey. (申命記 26:9) 

加利利

我們都因耶穌而走在一起,有時會談談靈修生活、有時會分享書籍、有時會講講生活難處⋯⋯,因著耶穌我們能互相支持。

以斯帖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斯4:14)  



 願我們時常留心自己的身份,一同經歷神,見證神!

雅比斯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上帝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上帝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志上4章10節)

蘆葦

人即使軟弱如蘆葦,主也不輕易放棄,我們在主的愛裡互相支持,彼此守望,交織成為有用的器皿,為主作工。

尼西

「尼西」這個名字出自出《埃及記》 17:15,意思是「耶和華是我的旌旗」,靠著我們的神勝過生命中的考驗和挑戰,學習耶穌去愛身邊的人。

撒巴夫
提斯堅奴

我哋係一個職青小組,雖然青春無乜,活力有限…

但...有思想、有理想、有夢想…

仲食得、玩得、同Talk得,最重要肯學、肯做、肯分擔!


聚會目的:認識彼此、認識耶穌、發揮天份、發掘恩賜

聚會內容:活動、分享、專題查經、祈禱敬拜

撒迦利亞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 4:6) 「在人心裡建聖殿 」小組異象:在弟兄姊妹的心中建立聖殿。在新約時代,聖殿不再是單純的一建築,讓神掌管我們的日常生活,在我們心裡建立屬神的殿。

以諾

以諾小組是一個細胞小組,小組主要以最適切的社會或時代環境為主題一起敬拜、查經、互相分享彼此代禱為主,與神同行。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 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 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迦書‬ ‭6:8‬ )

Wonderful-Woman

我們是一個婦女小組,以主耶穌的愛彼此支持、鼓勵,一起靠神的恩典活出「精彩」(wonderful)人生。

馬利亞

「我心尊主為大」,願我們都學習馬利亞的心。 馬利亞小組主要由婦女組成,我們會一同分享、互相代禱、一同經歷神在我們中間的帶領,同時會一起查經認識神的話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