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針見血的福音》組員本  (新修訂版) - 作者:蘇穎智


「福音」沒法引起非信徒的興趣共鳴,是因為我們所傳的,並非針對他們的需要。要更有效地吸引慕道朋友繼續有興趣聽福音並考慮接受主,我們必須清楚而一針見血地指出人之需要及問題所在,又讓他們理性地承認這些需要及問題,在基督以外,別無根治的方法。


本書作者有多年豐富的牧會及帶領福音性研經小組經驗,本增修版以「起、承、查、合、伸」五步驟簡明扼要地指出,組長及組員如何可以更有效地掌握查經的進路,又透過經文帶出每課內容之中心信息和重點。


組長更可使用「視像教材套」引發組員興趣及作總結,讓他們對查經內容印象深刻。因此這本書的研經課程不獨適合未信者,對於在佈道會、個人佈道、三元倍進佈道等信主之信徒,亦有很大幫助。


小組形式:能夠讓信徒盡快成長,成為門徒,參與服侍,幫助別人,又讓信徒有歸屬感,建立友誼,品嘗神家的温暖。容易帶領初信者認識信仰,解答疑難,逐步扎實成長。

Vision

This is a Paragraph. Click on "Edit Text" or double click on the text box to start editing the content and make sure to add any relevant details or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to share with your visitor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