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果膚淺的關係讓你感到厭倦 - 新約關係密碼》- 作者:姜俊旻


『人的一生都活在關係中,最深的幸福和最大的傷害都來自「關係」。人際關係是幸福人生和成功的關鍵。但是,太多膚淺的人際關係反而讓人感到厭倦,因為人所渴求的是最深度的、成熟的、親密的關係。


《如果膚淺的關係讓你感到厭倦 - 新約關係密碼》為你解開新約聖經中的10個關係密碼,包括:關係優先、鼓勵、温柔、克服衝突、稱讚、親密、敏銳、感恩、等待和關係恢復法則。


不少這類書籍教導「技巧」,但這兩本書着重「想法」,而且是經得起考驗的法則,非常實用。《如果膚淺的關係讓你感到厭倦 - 新約關係密碼》中的10個人際關係的黃金原則,逐一操練,必能幫你與人發展深度而成熟的人際關係,並能脫離關係破裂的痛苦,重享關係恢復的喜悦。』-- 李賢華

Vision

This is a Paragraph. Click on "Edit Text" or double click on the text box to start editing the content and make sure to add any relevant details or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to share with your visitor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