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給事奉充充電》- 作者:蔡頌輝


不論是資深的基督徒,或是初信者,對「事奉」這個名詞不會陌生。

事奉是甚麼?不單是自我認識,讓人認識,也是認識 神,經歷 神的真實和同在。其中過程有起有跌,有甜有苦。有人在其中成長,也有人迷失方向。為甚麼? 相信是在於是否能建立正確的事奉心態。

又是寫事奉的書,過萬字……。


給事奉充充電是不一樣的「書」。它圖文並茂,充滿趣味又實用。精簡的文字,充滿喜感的漫畫,深入淺出,讓人更新事奉的看法,印象更深刻。如只有一個表演者和只有一名觀眾的舞台劇;一隊不聽指揮各自演奏的交響樂團;一個滿面白鬚張口結舌的老人家與一群瞪著眼的人,站在分成兩邊的海水前的情景等等。而每章設立的討論題目,可以供個人反思或小組分享,調校我們的觀念,擴濶眼界,從而建立正確的心態。

Vision

This is a Paragraph. Click on "Edit Text" or double click on the text box to start editing the content and make sure to add any relevant details or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to share with your visitors.

bottom of page